跳到主要內容區
公共關係室 Office of Public Relations

生命教育講座 郭泓志分享不死鳥的斜槓人生(學務處)

 

本校學務處於229日舉辦生命教育,邀請前美國職棒大聯盟球星「不死鳥」郭泓志,與學生們分享他從高中時隻身赴美挑戰,成為臺灣首位登上 MLB左投手的心路歷程,以及2018年球衣高掛後,深耕基層棒球、開設Youtube頻道、跨足演藝圈的後棒球人生。學校特地安排運動校隊學生到場聆聽,講座在郭泓志風趣幽默的帶動下,氣氛熱烈。

在球壇有「不死鳥」美譽的郭泓志,生涯曾經歷9次動刀,他仍一次次克服傷痛低谷,重新站上投手丘,繳出亮眼成績,傳奇的職棒生涯讓球迷津津樂道。郭泓志表示,「永不放棄、全力以赴」是支持他走過這些經歷的重要信念,他也以此鼓勵運動校隊的學生們,保持熱情,全力以赴,為自己的每一個選擇負責。當天講座最後郭泓志還大方開放學生提問,並準備了簽名球當作獎品,讓收到的學生相當開心。

瀏覽數: